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被提的真意(下)

肖姊妹針對我提出的問題,很耐心的給我交通,她說:「感謝神!願神帶領我們一起交通。看了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很多人都認為被提就是指人被提到空中說的。我們能這樣認為,主要是因為我們不明白這節經文的內涵之意。使徒行傳8章39-40節中說:『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地走路。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這處經文說腓利被主的靈提去了,按我們的想法,腓利是被主提走了,也就是被提到天上去了。可事實呢?『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而且腓利還在各城宣傳福音,在地上通行主的旨意。從這裡我們看到,腓利不是被提到天上,仍是在地上。再說,起初神造人就是讓人在地上生活的,並沒讓人在天上生活。主耶穌教我們的主禱文裡這樣說:『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章10節)這裡說到主讓我們祈求『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說『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就證明人以後並不​​是在天上,而是在地上。我們再來看啟示錄:『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章2、3節)『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這些預言中提到『神的帳幕在人間』、『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這些話足以證明,人徹底蒙神拯救以後還是生活在地上,不是我們所想的被提到天上,神的國降臨是在地上,而不是在天上。如果按我們認為的『被提』就是指被提到天上說的,那這些預言不就落空了嗎?神從始至終都是在地上作工,人也是在地上生活。」
聽到這裡我想:原來聖經裡有這麼多關於人被提是上天還是在地上的章節,我怎麼也沒有聽牧師、講道人講過呢?有些經文我也讀過,但沒有領會到,感謝主!看來全能神教會的人對聖經很熟,認識真是不一般,高呀!把問題解說得清楚、明白,今天我得好好聽聽,不能錯過得真理的機會了。被提,真意,交通,全能神,祝福
肖姊妹接著說:「我們一起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沒有撒但的敗壞,也沒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毀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災難毀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毀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們從全能神的話中也可看到,神的安息之處是在天上,而人最終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在地上享受如同在天的生活,這正是神為人預備的和諧、美好的生活,也正是神最終要成就的。」
聽到這些話語我覺得太實際了,撒但、惡者一毀滅,世上沒有了黑暗、邪惡勢力,神在地上給人安排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我把被提想得真是太渺茫了,神造人就是在地上生活,人怎麼能隨便上天呢?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的確是人的想像呀!我還是明白太少了,肖姊妹交通得很清楚。我說:「感謝主!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這真是太好了。」
蕭姊妹說:感謝神!那我們再來看看被提的真意是什麼?我們看看全能神是怎樣說的:「『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四篇說話》)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被提』並不是像我們頭腦所想像的那樣從地上被提到天上,我們所認為的『被提』完全是根據字面意思加我們的頭腦想像勾勒出來的。真正的『被提』就是人能接受神末世新的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蹤,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更大的救恩,這就是『被提』了。在律法時代,人能信耶和華守律法,到主耶穌來的時候,人能從律法下走出來,跟上主耶穌的作工,得著主耶穌的救贖,這就是『被提』;今天,全能神來了,道成肉身作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人能從恩典時代走出來跟上神的新作工,最終徹底蒙潔淨,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這就是『被提』。正如神的話說:『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淨工作中能站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淨的工作才達到脫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著的,這些最後被得著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潔淨的工作才把人類的不義都潔淨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才把人類中那些悖逆的東西都揭示出來,從而將可挽救與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來,將可存留與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來。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淨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毀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並沒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並沒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並不是義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被提,真意,交通,全能神,祝福
如今全能神的作工已達到空前盛況,各宗各派中凡是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大多數都已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都在盡情地吃喝享受神的話語,活在歡樂的海洋裡,不再是往日的苦苦期盼,不再是往日的軟弱、消極,也不再是以往的飢餓與寒冷,而是活在了釋放自由、幸福快樂的境地中,活在了神的面光中。這樣的新生活不正是『被提』的生活嗎?希望我們都能成為啟示錄十二章五節中所說的『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男孩子』中的一員。」
聽到肖姊妹這樣交通,我才明白了被提的真意,回想自己從小的生活,再看看現在自己身邊的人,都被撒但敗壞到了一個地步,沒有了一點人的樣式,太需要神的拯救了,只有被提到神寶座前接受審判才能得潔淨、才能成為真正的人,神太全能、太智慧了。這是每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的需要,我自己也不想犯罪,但都不由自己,我相信我現在找到了真正的路了,我現在就被提了。感謝神!通過讀這些話我明白了「被提」的真意,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聽說林靜姊妹也完全定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當地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感謝神恩待揀選了我們,從中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若不是我的身分證丟失回家辦理,我哪有時間能和好友互動看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來了,不是藉著和好友一起考察全能神教會網站,我也會錯失這次機會的,感謝神的奇妙安排與擺佈,我願一生追隨全能神。(全篇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