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聪明童女喜迎新郎

我出生在一个佛教家庭,我的父母反对信主耶稣。我的小学老师是基督徒,7岁那年老师领着我去上主日学,当时老师给我们讲的是创世记,我知道了天地万物是神创造的,人也是神造的……我特别愿意听关于神的故事,喜欢上主日学。可我去上了三次,就被母亲知道了,之后母亲不让我去了。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我们搬了新家,换了新环境后,我偷偷地跟同学去教会聚会听道,后来又被我母亲知道了,母亲还是不让我去。一直以来我对基督教有一种渴慕的心,但就是没有机会加入。
结婚后,我公婆一家人都是拜偶像、拜祖宗的。因为我是家中长媳妇,所以每逢节日家中一切祭拜偶像的物品都要我张罗,我就更没有机会信主耶稣了。后来我丈夫因着生意上的压力,常常对我发脾气,随时都不分场合大声地喝斥我、骂我。我因此抑郁成疾,每天生活得像行尸走肉,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那时我想死了一了百了,但听信主的人说过人的生命是神给的,人不可以自杀。我不能自杀,但我也不想和丈夫继续过下去了,当我提出离婚时,家人都乱了方寸,再加上我整天郁郁寡欢,痛苦不堪,家人都认为我不正常了,于是到处去问卜,找巫医给我治病。我想:就算我有病也是被丈夫气的,你们找什么都没用。接近圣诞节,我小姑从英国回来,她是基督徒,邀请教会的人来我家传福音,又邀请我去教堂听诗歌,听弟兄姊妹的见证,回来后我觉得很开心。我坐在桌子旁,忽然听到一个很清晰的声音和我说:“这世界上只有我可以医治你!”接着我眼泪直流,心里充满喜乐。这时我和自己说我一定要成为基督徒,但我丈夫只允许我去教堂,却不让我洗礼,我说不让我洗礼就离婚,无奈他只好答应。
不久我受了洗,我从小盼望成为基督徒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经过洗礼后我的心情、精神状态越来越好,不再那么沉闷痛苦了。但丈夫突然又开始逼迫我,只让我一个月去一次教堂。可我已经铁心跟随主,所以不管丈夫怎么拦阻我都偷偷去教堂。牧师对我说:“如果你想做个虔诚的基督徒,每天必须祷告、读圣经,每个礼拜来聚会,十一奉献,只要做到这几样就是很合格的基督徒。”刚开始听牧师讲道因为没有听过,感觉挺新鲜,渐渐地我发现,牧师总是翻来覆去地讲那几节圣经,解释字面意思,没有什么亮光,听了没有享受,感觉听腻了。慢慢地听道的时候人都安静不下来,随便聊天,散了会就谈买卖、做生意,并且聚会的人数也越来越少,后来我也没有动力去了,感觉不到神的同在,不想聚会了。后来教会常常举办很多活动吸引人来聚会,但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
在教会里我得不到供应,我就在facebook上加基督徒,盼望能从不同人的经历中得到扶持帮助。2016年7月,我加了一位刘弟兄和他表哥张弟兄,我们一起交通关于主来的话题,我想到牧师给我们讲主再来时驾云降临接我们进天国。但张弟兄说:“神是全能智慧的神,也是奇妙难测的神,主来的方式我们人想象不到,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神是真理,神每次显现作工都会带给人真理。就如当神开始作律法的工作时,给人带来了律法诫命,主耶稣道成肉身作救赎工作时给人带来了悔改赦罪的道,这都是真理,末世神来必然还会将真理赐给人,应验主耶稣的话:‘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
可见,末世主来时要作工说话发表真理,那么我们该怎样迎接主来呢?主耶稣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通过这几节圣经我们就明白了,在末世主来的时候,神要显明聪明童女和愚拙童女,聪明童女会听神的声音,也就是听有人来传主来发表话语了,就赶紧寻求考察,不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如果听到主来了却持守自己的观念或听牧师、长老的话,拒不考察神的作工,不听神声音的人,那就是被显明出来的愚拙的童女,必然是被淘汰的对象。”
聪明童女
以往我听过许多牧师讲聪明童女的预言,但都没有张弟兄讲得实际透亮,这下让我明白了聪明童女迎新郎的真正含义,原来听神声音的人才是聪明童女。我想:如果有人传主来,我一定寻求考察,别错过迎接到主来的机会。不过,在我心里还有个疑问,主到底怎样来呢?我想:张弟兄既然能把聪明童女愚拙童女说得这么透彻,他肯定也能明白主到底怎么来,我期待着他的交通。张弟兄说:“下面我们再看关于主来的预言:‘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启3:3)‘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启1:7)‘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从这些语言中我们看到主来有的经文说‘像贼一样’,我们不知道、看不见;有的经文说‘驾云降临’我们能知道、看得见,那这些预言到底怎样应验呢?主耶稣说:‘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24:35)所以不管哪方面的预言都会应验的,在人看预言似乎有些矛盾,其实并不矛盾,主降临分两次,即隐秘降临与公开降临。主先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就像当初主耶稣道成肉身降临在犹太一样,因着他普通正常,没有人知道他是基督,是神自己,人不但不把他当神待,还攻击他、定罪他、弃绝他,使他受了许多苦。同样末世主再来时还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并且还要受到人的弃绝、定罪、抵挡,因此神又受了许多苦,正应验预言:‘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
弟兄交通到这里,我想:是啊,如果主真是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谁还敢论断他、弃绝他、定罪他,那“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话就没法应验了。看来主先道成肉身成为人子这是没错的。张弟兄又继续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来了发表真理作末世审判的工作,受到了中共政府的疯狂定罪、抵挡,也受到了宗教界的论断、攻击、亵渎、弃绝,主的二次到来的确又受了许多苦,我们看见了预言的应验。神隐秘降临要用话语将接受他审判的人洁净,成全为得胜者,当这班人被作成时,神就降下大灾难,惩罚那些对他定罪、抵挡的人,然后公开降临,那时就应验了:‘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人为什么要哀哭呢?就是因为他们看见了自己论断、亵渎、弃绝的全能神,正是自己盼望的主耶稣,他们能不哀哭吗?”之后,张弟兄又交通了什么是道成肉身,神道成肉身的意义,神末世的审判工作等方面的真理。
交通到这里已经很晚了,我们就下线了。下线后,我还沉浸在迎接到主来的喜悦中,我想:以前牧师问我盼不盼望主来?我在心里说不盼望,因为我觉得自己脾气不好,没有谦卑、忍耐,对人没有宽容、饶恕,背不起十字架,还常常犯罪,实行不出主的教导,主来我是被撇弃的对象,所以我不盼望主来。但没想到主来了就是作洁净人的工作的,这下我可有盼望了。不过我心里还有个问题,我该怎样确定全能神就是再来的主耶稣呢?
下次上线,就这个问题我寻求张弟兄,弟兄交通说:“关于怎样确定全能神是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全能神说:‘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从神的话里看到,认识神必须认识神的实质,认识神的实质必须在神的话里认识。当年,主耶稣的门徒认识主耶稣是通过主耶稣的话与他的作工来认识的,我们信主耶稣也是通过主耶稣的话而信的,同样,今天我们认识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也必须通过他的话语来认识。神的话不同于人的话,神的话都是真理,我们能从神的话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神的智慧全能,认识神独一无二的权柄,等等认识神的方方面面。人是神造的,神对人了如指掌,所以我们还能从全能神的话中认识人类的真实面目,认识撒但是怎样败坏人类的,认识神是怎样拯救人类的等等诸多方面的真理,我们从全能神的话中看见真理了,就是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神的显现。就能确定全能神就是我们盼望的主耶稣。”
弟兄这么交通我明白了,我必须多读全能神的话,看看全能神的话是不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是不是发表的真理,就能确定全能神是不是再来的主耶稣,这就是聪明童女迎新郎。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看到全能神的话是我从未听过的道,全能神的话还打开了圣经的奥秘,让我明白了一些从来就不明白的真理,我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
借着读全能神的话与弟兄姊妹的交通,还有自己亲身经历到的,我也明白了教会荒凉的原因,主要是神作了末世审判的工作,神不在恩典时代的教会里作工了,教会才成了荒场,就像当初主耶稣在犹太作工时,圣灵离开了圣殿维护主耶稣的作工,圣殿成了贼窝一样。难怪教牧人员无论想什么办法,用什么措施也不能使教会复兴,全能神说:“神不动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我还明白了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是追求真理,追求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来还报神的爱,追求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来荣耀神。想想当时牧师说的“想做个虔诚的基督徒,每天必须祷告、读圣经,每个礼拜参加聚会,十一奉献,只要做到这几样就是很合格的基督徒”,现在看到这话完全是人的观念想象,根本不符合神的心意。现在我在全能神教会聚会交通真理,越来越有信心,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明显地感受到圣灵的同在。感谢神的怜悯、开启,让我有心寻求真理,迎接到了救主。
摘自:追逐晨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